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交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交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交朋友 

 小狗汪汪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孩子。 

 上小學的第一天,他和小猴子皮皮坐在了一起,並且交了朋友。小猴子皮皮是個調皮,上課不聽講又不聽話的搗蛋鬼,經常作弄大家。許多孩子的家長都不同意他的孩子和皮皮玩,小狗汪汪的爸爸媽媽得知小猴子皮皮是個不聽話的搗蛋鬼之後,爸爸媽媽堅絕不讓小狗汪汪和皮皮玩,但是童心不可欺,汪汪在學校還是跟着皮皮。 

  不久,汪汪越學越壞了,成績下降了,上課不聽講了,偷別人的東西等等壞習慣,聰明的爸爸媽媽發現了這一點問題,就和學校老師商量用什麼方法調教汪汪。 

  可是又過了幾天,汪汪越來越不聽話了,傷透了父母和老師的心。 

  汪汪經常和皮皮搞惡作劇來捉弄大家,大家都不喜歡和汪汪玩了。 一個學期過去了,又迎來了新學期,這個學期沒人和汪汪玩,汪汪真是後悔當初不聽父母及老師教導,使自已失去很多知心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交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