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叫孫妙,她長的胖乎乎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再加上那紅紅的臉蛋,別提有多可愛了!

  孫妙不但可愛,而且還很樂於助人。昨天,我和孫妙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小妹妹,正在哭,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的往下流。孫妙連忙跑過去安慰小妹妹,還問:“你叫什麼名字,幾歲了?”

  “我叫李冰兒,五歲了,我找不到媽媽了。”

  孫妙和我拉起小妹妹的手,把朝陽小學轉問遍了也沒找到,但是孫妙不放棄,繼續找,天都快黑了,還沒找到小妹妹的媽媽。這時孫妙看見愛心尋人上的名字是李冰兒,年齡是五歲。於是,孫妙撥通了上面的電話。

  到了八點多的時候,孫妙等到了小妹妹的媽媽,小妹妹的媽媽問孫妙的名字,孫妙不說話,我正要說,她卻堵住了我的嘴,然後,指了指紅領巾,拉着我跑開了。事後,我奇怪的問:“為什麼不告訴阿姨你的名字啊?

  “你沒聽過‘做好事,不留名’這句話嗎?”問的我啞口無言。

  孫妙的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她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呂梁市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