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夥伴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小夥伴——書。 

  大家一定都會驚訝吧?是的,就是書! 

  我的這個小夥伴,是一位你想什麼時候和它玩,它就和你玩,它是從來沒有怨言的。比如你一人想去週遊世界,當你感到孤獨時,它就會給你介紹一些各地的風土人情,風趣幽默的小故事讓你如痴如迷,再也不會感到寂寞了。 

  我的小夥伴外表看起來非常小,也不顯眼。但是,它的肚子里的學問可大着呢!我有不懂得的知識,就可以問它。我媽媽說:“書是你最好的夥伴和老師。” 

  它可以帶我到太空去遨遊,它可以帶我到古老的唐朝去旅遊,它還讓我懂得更多的知識。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給我的幫助也不少。 

  有一次,我寫作文。可是有一個字不會寫,我問媽媽,媽媽不告訴我,讓我自己好好想想。這時,我一下子想到我的小夥伴。我問我的小夥伴這字怎麼寫,我的小夥伴毫不猶豫地回答:“馨”。 

  我的這個小夥伴怎麼樣?好嗎?你也可以和它交朋友,一定對你很有幫助的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要好的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