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好朋友”,它可真老實,有着金色的“頭髮”,胖乎乎的身體下綁着一條白色的“褲子”,中間有一個大大的“口袋”,裡面塞滿了好多東西,有橡皮、尺子、鉛筆……多得數都數不清。

  有的同學要欺負它,我便會竭盡全力地保護它。還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用鉛筆在它的臉上、身上亂塗亂畫,被我給發現了,我大聲喊道:“你們怎麼能這樣子?住手!”誰知那位同學不聽,反而畫得更加起勁。我一把撲上去,抓住了他,跟他毫不猶豫地打了起來,他見打不過我,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也用水把它臉上的塗鴉給擦掉了,我大吃一驚,它竟然流淚了!

  還有一次,一位同學露出了猙獰的面孔,悄悄地把手伸進了它的“口袋”,這位同學竟想偷東西,但這一舉動被我的“攝像頭”給拍了下來。我馬上抓住他的“魔爪”,嚴厲地問:“你在幹嗎?”那位同學若無其事地說:“我根本沒想偷……”他話說到一半又咽了回去,“原來你真想偷東西啊!你自己承認了!”誰知他死活不承認,我的嘴巴瞬間變成了“人體機關槍”,可還是無濟於事,但在“鐵證如山”的情況下,我終於撬開了他的嘴,把他給告了,老師還狠狠地打了他一頓,真是罪有應得!

  大家想知道我的這位“好朋友”到底是誰嗎?它就是我可愛的桌子,陪伴我走過了五年的學習生涯,幫助我學習,是我的“良師益友”!

  泉州市豐澤區第五中心小學五年級:曹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