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朋友到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朋友到我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的幼兒園朋友檬檬來我家玩。

  下午我午睡一醒,我就開始收拾家,我快速把五個福娃擺在一個地方,剛做完一切門鈴響了。一開門,果然是檬檬和她媽媽。進門我和檬檬就玩起了過家家。我們玩的小芭比,把中芭比的衣櫃當做她們的浴室,我倆正玩的起勁,奶奶把剛做好的包子讓我和檬檬吃。不知不覺兩小時過去了,檬檬該回家了,姑姑送給她一個鉛筆盒,我送給她一本《小公主》,還借給她一本《快樂星球之太空垃圾站》。

  今天兩個媽媽聊的開心不已,我和檬檬玩的都不願意分開了,我不知道她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但是我們已經約好了,一個月來一次,要什麼時候來就不一定了,因為要看兩個媽媽的時間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朋友到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朋友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