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 

  你們好! 

  在報紙上看到你們那邊發生7.1級地震后的情景,我的心彷彿被刀刺了一下。你們知道嗎?大家都在關心牽挂着你們啊! 

  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使你們蒙受了與生俱來的最大不幸,房子塌了,道路垮了,剎那間你們失去了家園、朋友、同學,這殘酷的打擊你們還挺得住嗎? 

  請你們不要太傷心,因為13億同胞在看着你們、關心着你們,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成長,怎能拋下你們不管呢?每天我都期盼着郵遞員叔叔送來報紙,看到你們的消息。當知你們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被那無情的災害吞沒了,我感到悲痛無比! 

  小朋友,你們還活着是你們的幸運,只要用你們勤勞的雙手共建家園,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妙!災難無法擋住你們前去智慧寶庫的道路,你們在這樣艱苦的條件下還認真學習。對於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還有什麼理由抱怨學習中一點點困難呢?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捐款活動,當我把那早已準備好的10元零花錢交給學校時,心裡快樂無比,那股悲情好像在心中慢慢消融…我相信我們的捐款會化作一輪明月照亮你們的心,讓你們不再寂寞。 

我祝願你們:早日擺脫困境,天天快樂! 

  你們永遠的朋友:賴少娜 

  2010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