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人類無言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人類無言的朋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狗,它雖然不是人,也不能說話,但是它可以用心靈和我們溝通。我認為“狗”它是懂感情的,只要我們善待它,它也一樣會善待我們的。

  狗,是除了人類,最親密無間的朋友,用心靈對話使主人和小狗之間的感情更親切了。有時就連人都做不到的,狗一樣會做到。只要讓你的小狗狗喜歡上你,它就再也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你的恩情,你也一樣會疼惜你的狗狗的。

  當我看見狗的時候,彷彿我能與它溝通,那種眼神,好親切,讓我無法轉移視線。

  我感覺到了人類和小狗之間的友誼真的很偉大。有時不同的狗狗可以陪你做不同的事。人類和狗之間的友誼也是無價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最真誠的朋友也是無價的,所以,我們必須好好珍惜它。

  狗,人類無言的朋友。

  初二:星光少女

您正在瀏覽: 狗,人類無言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人類無言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