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晨,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你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路的旁邊是文化廣場,這裡是一番熱鬧的景象,老人們正在做着各種晨練運動。他們的動作是那樣的熟練,一張張慈祥的臉上都充滿着笑容,望着這充滿生機的一幕,我祝願他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在右邊的一個小食店門口,人們正在排着隊,原來是一家天津狗不理包子店,包子剛剛出爐,一陣陣香味把人行道上的一些人都吸引過去了。“吱吱吱……”,原來是一家時裝店開門了,貨架上寫着:換季清倉大減價。“立正!”“一二!”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得一”超市的員工們。他們精神飽滿,挺胸收腹地排着隊,進行上崗前的集訓呢!只見一個領導模樣的人對員工們說:“今天,我們要給顧客們提供最好的服務,記住了嗎?”“記住了!”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香寧巴士站。“呤呤呤……”,我轉過頭去,在我眼前的是一輛客車,車窗上貼着:華電柴油機發電廠員工上下班接送車。一個個工人叔叔手提着重重的箱子,快步登上了車。望着他們矯健的背影,我想:在社會的建設中,他們才是真正英雄!“嘟嘟嘟……”又是一輛車,這是一輛託兒所的車,接着,一群小朋友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上了車。祝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給人們帶來了活力,早晨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早晨,你好!

您正在瀏覽: 早晨,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