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早晨 

臨澤縣城關小學

  三年級3班

  趙浩然

我的家鄉是河西走廊一顆耀眼的明珠。當天剛破曉時,部隊的號聲把家鄉喚醒。 

家鄉的早晨是安靜的,旭日東升,大沙河的水清的見底,靜得像一面鏡子,田野的玉米個個撐破了外衣,露出了黃金的肚皮。大豆搖 

響了銅鈴。 

家鄉的早晨是熱鬧的。大沙河河岸邊擺着排排整齊的體育器材,為爺爺奶奶們提供了鍛煉身體的方便,菜市場上有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植的蔬菜,各種各樣的水果,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鍛煉身體的方便,菜市場上有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植的蔬菜,各種各樣的水果,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方便。 

家鄉的早晨是忙碌的。清晨,學生們整理好自己的學習用品,按時到校,接受一天的學習任務。叔叔阿姨們打扮好自己,以飽滿的精神,騎着飛快的自行車去上班。服務員阿姨正忙忙碌碌的打掃着衛生準備完成新的服務工作。 

  啊,家鄉的早晨真美! 

(指導教師:張曉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