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匆忙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早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一。

  “叮鈴鈴”我隨着一陣急促的鬧鈴聲起了床。“幾點了?”我邊用手擋着陽光,邊把鬧鐘往面前一看。“啊!怎麼都7:30了?完了完了,要晚了!”我瞪大了眼睛,心想:不對呀,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回事?為什麼壞了呢?會不會是因為太陽射到眼睛,沒有看清楚呢?於是,我再把鬧鐘“拉”到了眼前,哎呀,沒錯!我迅速的穿上校服,手裡拿着已經壞掉的鬧鐘,隨手把它往桌子上一扔,說:“媽媽,鬧鐘怎麼壞了,我都遲到了!我先走了!”說完,拿起書包就往外跑。我還沒有等媽媽給我早餐,就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我跑到了公交車站,等了好久才來了一輛車,我二話不說,就上了車。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之後的一幕讓我驚呆了。一輛輛汽車都在路上停着,那可真是“車山車海”。我剛才放鬆的心情頓時變得緊張起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車終於緩緩的向前移動了。到站了,我快步走下車,然後向學校門口奔去。可是,學校的鐵門突然“砰”的一聲緊緊的關上了。我大聲喊:“叔叔,幫忙開一下門好嗎?”他慢慢地走出來,我便焦急不安的跺着腳,邊說:“叔叔,快一點!”終於,門被打開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進了班,咦,班裡怎麼沒人呢?哦,對了!今天還有升旗儀式呢!我趕快簡單的收拾書包。然後跑下樓去,不一會兒就進了人群,很快,我又找到了我的班……

  回到班,班主任問我:“你怎麼回事?為什麼遲到?”我低着頭,紅着臉說:“我家的鬧鐘壞了。”“你以後不要再遲到了,聽見了嗎?”“聽見了。”然後,我跑回自己的位子上。

  今天,讓我知道了:以後一定不要遲到。

  作者:四年級谷涵茜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