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你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你好!

  每一天早晨,當陽光把我們從夢中喚醒,把新一天送進我們的窗戶,當我掀開窗帘,感受陽光的親切與溫馨時,我面向清晨的天空,從心底道一聲:陽光,你好! 

  每一天正午,當一片金黃色的陽光與歡快的風兒一起舞蹈,震撼我們火一般的活力,點燃青春的烈焰,足以把懵懂無知驅逐。當我跑向原野,去擁抱和親吻陽光時,我會面向遼闊的大地,從心底道一聲:陽光,你好! 

  每一天傍晚,當最後一抹橘黃色的陽光停留在柳絲下,好像少女金色的頭髮,等待有情人為她梳理。我會面向夕陽晚照,從心底道一聲:陽光,你好! 

  年年歲歲,時時刻刻,陽光一直守候在我們身邊。守候我們的長夢,守候我們的理想,守侯我們美好的願望,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但我們往往習慣擁有的,不習慣感動與感恩。我們是否為陽光的忠誠、熱情與美好而感動?是否感動於陽光對我們的無私奉獻,這不止是靠我們的一雙眼睛更要靠我們的那顆心,一雙對生活無比熱愛、對美好事物無比關切的心! 

  不可想象,沒有陽光的日子是如何黑暗,沒有陽光的日子是如何寒冷。我們一生享受着陽光,當我們快樂與幸福中迎來新一天的時候,不要忘記從心底道一聲:陽光,你好!

您正在瀏覽: 陽光,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