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和同學門一起來到我們熟悉的校園。禮儀隊員們整齊的站在大門兩邊,只見他們着裝整齊,聲音洪亮。隨着一句句親切熱情的禮貌語,我們高興的走進校園。

  我們學校的操場剛鋪上了彩色的塑膠跑道,彩色的塑膠組成了各種場地,有籃球場。羽毛球場……紅的。藍的。黃的。還有綠的,十分鮮艷,就像一張軟綿綿的花地毯。同學們都非常愛護它,而且也沒有人往學校帶零食了,生怕弄髒它。

  操場上還挺熱鬧,有的玩兒沙包,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還有的在追逐打鬧,陣陣歡樂的笑聲從操場上傳來,他們玩兒的可真帶勁啊!值日生呢,在衛生區里認真的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洒水,有的擦瓷磚,還有的同學在撿樹葉,一個個乾的都是那麼仔細。

  教室里同學們正在早讀,琅琅的讀書聲悅耳動聽使人振奮。

  校園的早晨真是豐富多彩啊!這麼美麗的校園,我一定要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