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明媚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明媚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明媚的早晨,在森林裡,不時傳出小鳥的歌聲,不時傳來……,咦,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動物夥伴發出的歡笑聲。下馬、小狗、小雞和小猴在玩開火車的遊戲啊!看它們那一張張開心的臉!

  這時,有一個全身長滿刺的動物問:“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不行,不行!你會刺傷我們的!”小猴大聲叫到,小馬問:“你叫什麼名字?”那個長滿刺的動物委屈的說:“我叫刺蝟,雖然全身長滿了刺,但是我的性格很溫柔。”動物夥伴聽到這句話,就議論起來。過了一會兒,小馬說:“我們歡迎你。”小刺蝟立刻跑過去,小夥伴們又開始了快樂的遊戲。

  正當大夥玩得開心的時候,兩頭獅子跑了出來,準備把它們當午餐,小夥伴們拚命地逃跑,直逃到山頂,已經沒路可跑了。

  就在這時,一頭獅子向小雞、小馬和小刺蝟撲去,小雞靈活地躲開了,然後用尖尖的嘴巴嘬獅子,小刺蝟拔出身上的“箭”向獅子刺去。就借這個機會小馬使出“飛毛腿”,把獅子踹下山頂。

  再看小猴和小狗那邊,小猴左跳右跳,跳到獅子的身上,給獅子撓痒痒,獅子被癢得走來走去,走到懸崖是,小狗一口咬了獅子的腳,小猴從獅子的身子上一跳,獅子本想反擊,最後次發現自己掉下了懸崖。

  趕走獅子以後,小夥伴們又開始了快樂的遊戲。這個童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那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常熟昆承小學3年級 石梓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明媚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明媚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