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玩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玩電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既豐富多彩,又有滋有味。我喜歡畫畫、踢足球、讀書、玩電腦。我尤其喜歡玩“跑跑卡丁車”的電腦遊戲。

  星期六,我寫完作業,打開電腦,點擊桌面上的“跑跑卡丁車”的遊戲圖標,進入遊戲程序。我先進行組隊賽,第一局比賽開始了。由於我過於自信,低估了對手的實力,所以這一局比賽我很快就輸了。第二局比賽我改變了策略,不敢再輕敵了。我靈活地操作着鍵盤,使自己的的賽車全速前進。其他的隊員也毫不示弱、奮力向前。我緊盯着顯示屏不敢眨一下眼睛,我暗自為自己加油:“沉住氣,別緊張。”於是,我一個一個地超過了所有隊員,終於到達了終點。我高興地伸出“V”字形的手勢喊:“耶!我勝利了!”

  我最喜歡玩“跑跑卡丁車”的電腦遊戲。它不僅訓練了我的專註力,而且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玩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