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幼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幼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唉...好心煩啊!還有一個月就要中考了,成績變得越?碓講盍耍?那橐慘惶轂紉惶轂淶酶≡昶?懟U娌恢?酪院笠?嫉僥睦鍶ィ?際讒嶙ㄒ島謾 

  記得小時候的我,最原始的夢想是當個護士,單純的我覺得??e人打針很好玩所以想要當護士。懂事後才明白,原?砘な懇膊皇嗆玫鋇模?S斜ǖ浪等舜蛘胍彩腔崬蛩廊說模?牌?蘇飧鯰字傻拿蝸搿 

  后?淼奈姨?e的喜歡唱歌、聽音樂。每當看見電視里的知名歌手站在燈光絢麗的大舞台上唱着大家都喜歡聽的歌,就好羨慕,希望有一天站在上面的是自己,眾人都在台下為自己的演唱而歡呼着,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可是現在的我終於知道要實現那個夢想的可能性是多麼的渺小。人總要面對現實,根據現實??Q定某些事更切實際一點。 

  所以,我先在想當一名老師,一名幼稚園的老師。?e人總會說幼稚園老師不算什麽老師,很瞧不起幼師,但我並卜這?認為,幼師怎?了?她是孩子們除了父母外的第一位接觸的老師,是他們把孩子們引領進了要走過他們人生的必經階段的第一步。是他們把孩子們真正的??肓俗囈??讀煊虻牡諞徊健O胂胝廡┒季醯糜資γ哦際俏按蟮摹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些可?鄣男『⒆櫻?腿縹椰F在喜歡我的妹妹一樣,看他們可?鄣難?櫻?業男木突岣械膠蓯娣??芮崴桑?那楹芑岷苡淇歟?淙凰?嗆苄。?形?僦掛燦字閃說悖??餼褪撬?悄歉瞿挲g的特點,他們的可?壑?ΑS惺掠行┗八黨隼匆不岷芸尚Γ??酵?暈藜陝錚『退?竊諞黃鶩嫠;崛夢揖偷米約漢退?且謊?螅?氐攪俗約耗歉鍪焙潁??e的開心,他們的每一個表情都可以逗得我好開心,讓我好像全心全意的去呵護他們(就如我的妹妹一樣,我對她超好的) 

  就只樣我?Q定考幼師專業,而且這專業相對來說分數也不會很高,可是命運偏偏就是喜歡捉弄人。最近這段期間,我查找了許多有關這方面的資料,發現專業培訓幼師在方面的都有一個相同的要求,為此我無法去考,不是分數的?故,而是身高,都規定了身高,連標準最低的那個學校,我的身高離標準就差了1公分還是沒到標準,沒辦法去考啊!痛苦死了,為什麽?e人都長個子,就見自己總是不長個子,長起來還那?的慢,氣死我了。 

  那晚,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了,好不容易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卻因為從小到大最致命的缺點(??子太矮)而無法實現,雖然說還有一個庄市職高也有幼師專業,分數是要400左右就行了,可是畢竟還是想去好點的地方。

  爸媽都叫我去考財政方面的,以後讀出之後可以去當會計,收入比幼師好。但那不是我的興趣,完全不喜歡那中東西,叫我去學,我辦不到。當幼師的原因還有一??和我之前想要當歌星的夢想也有點聯繫的,因為幼師也要去專業的學習唱歌、跳舞、彈琴還有畫畫這方面的我比較感興趣。不管再苦再累我這次一定都會堅持下?淼模?坊嵩儐襇∈幣謊?蛭??√崆傯?嘍?牌?蜒Я艘淮蟀氳男√崆伲?衷諉康笨醇?稍諍凶永鐧男√崆倬禿芎蠡冢?孟朐詿油吩傺б淮巍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⒆約旱拿蝸爰岢值降祝??碩??θザ?/div>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幼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幼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