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直被人們看作是知識的城堡,是培育英才的地方,我們的校園,喇嘛洞中學,坐落在一個並不是很繁華的小鎮里。接下來讓我來為你介紹介紹我們的校園吧! 

  我們的校園喇中位於朝青縣域建綏兩條公路的交匯處,佔地49950平方米,建築面積7120平方米,我校是公認的“綠色學校”,環境優雅,布局合理,擁有1000多名學生。校園裡有圖書館,網絡教室等齊全,設備先進能滿足現在教學的需要。 

  一走進校園你會看見在右邊,有幾排整齊的房子,那裡有我們的音樂室,美術室,網絡教室。特別是美術室里充滿了藝術的氣息。那裡面擺放了許多學生的手工作品,有用泥做的塑像,也有剪紙藝術,各個都特別精緻!向左拐你就會看見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一個年級組。在教學樓裡面的牆上都掛有條幅,上面有名人名言還有諺語,在三樓的樓梯的拐角處還有幾塊“榮譽展板”,那上面有許多我校的榮譽的榮譽證書。一些人常來我校視察,我校多次被評為“省級文明學校”在教學樓的前面種着一些珍貴的樹木,還有一些名人的雕塑, 那些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學校就如我們的母親一樣,母親要我們時時刻刻地向我們的榜樣學習,學習自古以來的大人物,學習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學習我我們中華悠久的歷史文化。在向前走,這裡就是學生的操場,我們平時每天都在操場上做操。操場的兩邊有兩個籃球場地,可供學生和老師沒休息放鬆,減輕學習和工作壓力,在操場的前邊就是我們的小體育廣場了,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材,一定會讓你看的眼花繚亂,有單杠、雙杠、平衡木、天梯。一下課你就會看見同學們蜂擁而至來到這裡來放鬆一下,在這裡你會看見同學們那一張張開心的笑臉,小的那麼燦爛。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更是學校的生命,這裡培育着無數的英才,無數的英才也從這裡走出。 

  我們的學校的美當然不止這些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趕快行動吧!來參觀一下我們的校園,你一定會被我們學校的美所陶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