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國的重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重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在走着一條路,這條路是每個人誕生時上帝指給他們的,上帝告訴他們。他們要在這條路上辛勤地耕耘,於是,他們窮盡一生地辛勞,走着這條路。這條路的盡頭是海,淚的海洋,上帝居住的地方,他們生命的終點——天國。

  姥爺正走着這條路,而且快要走到路的盡頭。

  今天,2月19日,下午1點多,我正在家中看書,電話響了,話筒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孩子,快來,你姥爺要走了。“說完,媽媽再也堅持不住,哭了。我也哭了。但理智告訴我:快穿衣服!我擦乾淚水,快跑下樓,打了一輛車直奔醫院308病房。一路上,我默默地祈禱:讓我再看姥爺一眼吧!祈禱完,淚又像不斷線的珠子滾落……

  病房裡,姥爺躺在病床上,手上打着吊瓶,兩個綠色的管子插進鼻子里:吸氧。我奔到姥爺床前,看着姥爺凸出的顴骨,微閉的眼睛,因為癌症的折磨瘦得只剩皮和骨頭的胳膊,水腫的腿腳和由於缺氧而不斷地喘粗氣,眼淚就如洪水般衝倒了剛剛強制放下的閘門。我把手輕輕放在姥爺的手上,不停地喊:“姥爺,姥爺,您睜開眼看看我呀,我是您外孫女呀!姥爺……”媽媽也走到姥爺的床前:“爸?……爸?……我是你女兒啊,你一輩子沒享過什麼福,我還沒伺候夠你呢,你怎麼就要走了呢?爸……”媽媽轉過身,對我說:“孩子,你姥爺沒吃過什麼好東西,一有好吃的就想着你,你姥爺一走,誰還想着你呀?”我再次泣不成聲。

  姥爺,您的朝聖路是怎樣的艱辛,怎樣的不易,您外孫女知道,但或許也只是皮毛,您在路旁種下了鮮花,但自己卻無暇欣賞,上帝給了您一條布滿荊棘的道路,卻不公平地要這麼早帶走您,您不時睜開眼看那氧氣瓶,不想離開我們的情景還活在我的腦海中,一輩子不會忘記!我真不相信,也真想不通,您在人間享了多大的福,或造了多大的孽,為什麼上帝要用胃癌來結束您的一生?

  您的朝聖路啊!留下的是愛,是花的海洋,供子孫敬仰,模仿,您外孫女的拙筆寫不出感人至深的文章,但我知道:您要去的地方一定是美好的天堂!

  願您在那兒保佑我們所有人,既然人間相聚苦短,那麼總有一天,所有您愛和愛您的人都會與您在天堂重逢!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重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