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的錯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錯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霞光漸漸淡了下去,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為淺紅。最後,當最後一抹霞光都消失了的時候,突然顯得那麼蕭穆。我也洞悉了、在這個世界上,在成功的這一端,人們都是先頑強的拼搏堅持着、漸漸的——也總是因負荷不了憑空而來的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而倒下。

  成長就是同齡人一起進行的馬拉松長跑賽,這一路上,我們少不了把自己與同齡人比較。猶如賽場上有賽手看他人時一會驚嘆甲快步如風,一會讚揚乙步履矯健,一會羨慕丙動作協調。而年輕的心也經常困惑、我的路又該往哪走呢?

  做不成尼羅河的深邃永遠,不妨化作清冽的溪水暢遊在山間;不能擁有太平洋的廣闊浩瀚,不妨做一簇潔白的浪花追逐在江面;做不成威懾力極大的強力膠,不妨做簡潔方便的便利貼。無論怎樣、學別人太難、走自己的路努力做好自己好了。至少、我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周杰倫在《蝸牛》里唱到“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向前飛,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等待明天,我又屬於我的天。”日子就一點一點不經意的在指尖劃過、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就這樣被揮霍掉,時間的產物又是什麼呢?是迷茫是困惑是無助呵呵、是最蒼白的妥協嗎?

  在困難過後留下的便是強者的堅毅。

  可能現實不夠時令人滿意、自己也會懷疑自己,但是我相信時間不負有心人。如果生活不夠慷慨、我們也不必回報吝嗇,何必去細細盤算,付出與回報必須一般多?一紙成績只是查漏補缺的工具罷了、真正的收益也只有自己心中有數吧!

  我付出了、便不求回報、如果付出就是為了有一天索取我將多麼渺小?

  如果遠方呼喊我、我便走向遠方;如果大山召喚我,我便走向大山。如果天空灰暗,乾脆讓夕陽塗抹小路;如果雙手受傷,索性就讓荊棘變成杜鵑。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第七中學初三:劉格名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錯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