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時間不停地倒數着,只是有長的,有短的。那就像是一個定時炸彈,而它的聲音,就是通往天國的倒數聲。

     “不好了,失火了、、、”

     “救命啊······快報警啊”

     “啊······快叫救護車!”

     無時無刻,我們身邊都有這些聲音;無時無刻,我們身邊都存在着倒計時。而當事故發生時,它就會開始倒數,直到停止。

     而我,就是帶領人類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我在這個世界上存在了幾千年,見證了許多意外事故。明白大部分意外都是人類自己不注意而引發的悲劇。

     我記得有一次,在一座殘舊高樓大廈中,住在四樓的一位太太在燒開水,她覺得在廚房枯等很無聊,便到客廳里看電視,結果忘記了額,並子啊客廳里睡著了。廚房了燒開的水的聲音“呼呼···呼······呼”地響,不久,就發生了大火,因大廈高,又殘舊,火蔓延的很快,整座大廈燒了起來。不好了,失火了······嘟嘟嘟”結果那場大火,我帶領了許多生命通往了天國······

     在這個表面和平繁華,內子啊黑暗混亂的世界上,很多人都已經變得“神志不清”。校園,也是一個避免不了的地方,學生成了受害人。賭博、吸毒、暴力······校園已經受到了影響了,一年下來,校園要發生多少件學生賭博、吸毒、暴力群毆的事故。威脅了許多學生的生命。我,隨時隨地的在那等待通往天國的客人們······

     交通安全的警鐘在我們內心時常地敲響着,但仍有許多“執迷不悔”的人類,時常忘了安全的重要性。我曾見過,一對“飆車族”騎着重型機車在馬路上飆車,還闖紅燈,之後,悲劇就發生了。一輛貨車直奔兩名青年。結果兩名青年撞飛,血染紅了地面······而那個貨車司機,早幾慌張逃跑了。不久,周圍的人們才喊“啊······快叫救護車。”而倒計時,早就停止了······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如果發生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不管是身或心。如果你們人類不珍惜生命的話,我,永遠歡迎你們,天國的大門為你們敞開。

    而通往天國的倒計時,願意為你停止!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