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勵人生三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人生三句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激勵人生三句話 

  有人說,人生是一條很漫長的路,關鍵看你怎樣走,在奔向那條遙遠的道路上,如果你可以選擇一項交通工具,你會選擇什麼呢?或許你會選擇最快的飛機,但是我卻不一樣,我要選擇步行,因為我要邊走邊品,去體會人生這條路上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即使你比我先到達終點,但我領略到了人生的美好,快樂的精華! 

  有這樣三句話激勵着我,讓我學會了該怎樣做人。這三句話,是我的朋友,我要帶着這三句話走這不同尋常的路! 

  一,大海不可能風平浪靜,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這句話教會了我該如何面對困難與挫折。困難並不可怕,而是我們在嚇自己,“我不敢,我不行,這也太難了!”這是許多人遇到苦難時的口頭禪,我們要戰勝它,激勵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面臨挫折的時候,就是在考驗你,我們要充滿自信,冷靜下來,仔細思考,找到原因,總結經驗,闖過難關。我們還需要堅強來做後盾,面對並不可怕,怕的只是你的心態,堅強會讓你冷靜,讓你勇敢,突破了這一難題,前面就是光明!人摔倒了就要爬起來,繼續勇往直前! 

  克服困難,學會堅強,跨越一個個障礙,終點就是——成功! 

  二,失去信任,你的周圍是灰色的,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有權利拋棄你!人與人之間少不了信任,它就是一座橋樑,通往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而信任,誠信,其實很簡單,肯定對方,不弄虛作假,以誠信交往,人世間的種種感情也都少不了信任。有時,抵制不住誘惑,選擇了金錢與名利,就在無意間失去了信任,從而丟棄了快樂,拋棄了幸福。如果人與人之間缺少了信任,那麼,就不能稱之為和諧社會,整個民族會懦弱,國家會腐敗。相信別人,也是給別人一種特殊的讚美! 

  信任的空間是無限的,信任是一種愛,一種快樂的力量! 

  三,驕傲,會讓人“膨脹”,虛心也是“膨脹”,只不過驕傲的膨脹是空虛的,虛心的膨脹是充實的。很多人都喜歡炫耀自己與眾不同的優點,是的,我承認,好事為什麼不能讓所有人都知道呢,不向別人誇耀呢?如果你形成這樣隨意吹捧的習慣,做出一點成績就不斷炫耀,即使你有再大的成就,也會被你的虛榮心所摧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出風頭。要用一顆平靜的心去對待,彌補自己的缺點與不足,這樣,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生活就會變的多姿多彩! 

  取長補短,互相幫助,讓驕傲化為烏有,讓優點發揚光大! 

  三句話,三種不同的啟示。他們將陪伴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為我照亮,為我提醒,三種神奇的力量保護着我,讓我知道做人做事的道理,使我終身受益。 

  我將永遠帶着它們,和我一起走過人生最快樂,最輝煌的那條路!

您正在瀏覽: 激勵人生三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人生三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