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的兔子,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兔子,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我愛的兔子:

  兔子,你在天國過得好嗎?有鮮嫩的菠菜嗎?我從書上看到的天堂收音機,真的有嗎?

  當表弟把你抱回來時,我有多歡喜!你那滴溜溜的小眼睛總是很頑皮地打量着四周,那神情是有多麼可愛啊。我和表弟把你視為掌上明珠,希望你可以悠閑地享受着我們的愛,可惜你不是一隻乖乖安靜的兔子!捉迷藏是你的最愛,當我貓着腰在家裡小心翼翼地翻箱倒櫃時,你早已在陽台悠哉游哉地啃着你愛吃的菠菜,我氣急敗壞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只掀開眼帘掃了我一眼,繼續你的美餐。你說,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我最近看了一篇名叫《狐狸的糖果》的小說,裡面的狐狸最終離開了小志。你也是這樣不聲不響地離開了我和表弟。你知道嗎?你走了以後,表弟哭了很久呢。你為什麼要走呢?你是不喜歡我們了嗎?你不是最愛在我懷裡睡覺嗎?到了天國,有沒有舒服的床讓你睡覺呢?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一定不會讓你死去,你睡得那麼安穩,可你知道嗎?我是多麼自責。不要怪我,你給我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快樂,可我,除了菠菜,我還能給你什麼?都怪我太笨了,那天晚上,如果不是我執意要塞一些棉絮和紙到你的小窩裡,說是為了保暖,你也不會誤食而死。

  現在天越來越冷了,你在天國要記得加衣服!可憐的小傢伙,也許你還什麼也不知道吧。這個家,沒有留下你的影子,記憶每天都在刷新。不過,你放心,我會永遠把你記在心裡,永遠,你的影子依然清晰,你玩過的小球我會永遠珍藏,以後,我們就在夢中相見。

  兔子,少了你以後,我再也沒養過小動物呢,我害怕它們會和你一樣消逝在我的生命中。我們約定,來世,你再做我的淘氣兔子,好嗎?

  婁底三中初二:穆熙筠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兔子,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兔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