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路有多種,有平整的大道,有崎嶇的山路,還有幽深的彎路,就看你選擇哪一條路。

  站在青春的路口,年輕氣盛的我們常常會選擇那條最窄、最崎嶇、最幽深的路。長輩們有經驗,勸我們別走,可我們並不理會。

  其實,越是艱辛的路越是值得日後回味。也許我們會一路碰壁,一路栽跟頭,直到頭破血流。但這些都是成功的奠基石。痛苦的經歷也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正如人不摔跟頭,不碰壁,就不會長大、不會成熟。

  年少時的我們,因為沒有經歷過坎坷,所以總是相信前面是精彩紛呈的美景,總是充滿美好的期待,才會對旁人的勸告置之不理,也正因為“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才成就了許多名人。

  春少年不要怕,昂首挺胸向前走!走過幽深的彎路,你的步伐更輕快;走過陡峭的山道,你的步伐更穩健。青春不怕困難,讓我們走自己的路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