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狼王洛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洛波》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王洛波》是一本受益匪淺的書。

  書里講了洛波和它的夥伴做了很多壞事,獵人們總想捉住它,可是用了種種辦法都沒有捉到。後來獵人們捉住了洛波的妻子“白姐”用它做誘餌,把洛波騙了過來,最終殺死了洛波。

  我重重合上這本書,心裡想:為了給心愛的妻子報仇,這麼聰明的洛波,為什麼會失去理智?這個陷阱洛波明明可以躲過,可為了報仇為什麼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呢?

  我在腦子裡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為了親人可以什麼都不要,包括自己的生命,因為親人是對我們最好的人,所以即使有生命的危險,我們也要去幫親人討回公道。

  我得非常佩服它的勇氣,因為它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險也勇去拼搏。我還佩服它的智慧,在這麼多的陷阱機關下,它還能輕輕鬆鬆的逃脫。

  但我卻沒有這麼大的勇氣。每一次,自己一個人睡覺,看見我床邊的洋娃娃是,我都會被嚇住,因為它們就像貓一樣盯着我,眼睛一眨也不眨。其實我也沒它這樣的智慧。有一次,我和哥哥弟弟他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我躲在了椅子的後面,看見哥哥和弟弟他們走過去,沒發現我,所以我高興的太早在那裡笑。笑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到最後我就這樣被發現了,真是沉不住氣,早知道就不笑了。

  《狼王洛波》可真是一本好書。它讓我學到了要好好的對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初一:澈葉藍凌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洛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洛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