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萬歲!

  在一片歡呼聲中,考試結束了,暑期補課也宣告結束。大家的心情快活的不得了,班裡瀰漫著歡快的氣氛。是啊!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就是:終於考完了!

  這個暑期真的不同於以往,因為我們上初三了,它沒有了以往的歡快、隨便,也少了一群天真爛漫的我們。而緊張的氣氛時刻都在我們身上轉動,害得我們每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

  7月23號這個暑期的補課開始了,我們都是充滿期待的來到學校,但來到後去卻讓我們失望萬分。因為初三要分班了,現在班裡只剩下43位同學了,其餘的都被分走了。分到我們班的在心中暗自慶幸,分走的則是垂頭喪氣,因為分不到我們班就等於考不上重點高中了。

  初三不僅開了新學科,還有新的老師、新的環境,這對我們都是挺新鮮的,但新鮮的被后卻重重的壓力。因為開會時校長說這次暑補(暑期補課)還有一次考試,而這次考試的成績要做為下學期分班的依據。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可怕的消息,有誰願意被分到別的班級,誰不希望考上重點高中?於是,我們每天都是早睡晚起,一分一秒都不願浪費的學習。

  然而,老師們也不甘示弱,他們以他最快的速度上課。到第2周僅僅上了4節課的時間,歷史老師竟然上完了一本書的內容,要知道這次暑補才4星期,到第4周考試我們豈不是要考2本書的內容嗎?天啊!我們有9個科目要考,哪裡有這麼多時間去記2本書的內容。況且每位老師都上的那麼快,地理也快上完一本了,生物要考4本書的內容,數學也要考初二的,我們哪能承受得了啊!

  教室里在也沒有了歡快的笑聲,只有一聲聲抱怨和嘆息聲,氣氛也是超級嚴肅,在班上只能看到大家的埋頭苦讀。大家都不希望被擠出前40名,都不希望被分到那些班級,因為只有進入這個班才有希望考重點高中。在競爭如此激烈氛圍中,我們沒有了以往的歡快,失去了以往的天真,拋棄了以往愛好。我們只有用埋頭苦讀在短短的四周去應付那煩人的九個科目。

  在這期間我聽到了無數的抱怨,同學們都希望這難熬的4周能快快過去。現在好了,終於考完了!抓起書包,踩這自行車回家嘍!路上的景色真是無比的好看,夕陽把餘暉撒向大地,整個世界都籠罩在淡淡的紅暈中,微風吹拂讓人舒適無比。我哼着流行歌曲,興奮填滿胸膛。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