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暑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背着雖有幾分沉甸的書包,像只出籠的小鳥輕盈地衝出鐵籠般的學校。放假那天,我簡直欣喜得比天上掉下一百萬大鈔還高興。不是慶祝擁有難得身心及精神解放的機會,我知道,我將會與長期遠在一方的好朋友梧彤見面,也許,不只這麼單調,也許會瘋狂一下呢!

  其實,長期學習,如泰山的作業,如汪洋大海的試卷日子,結果,不是使學生成績變得優異,反之,卻是讓那些可憐的學生們遇事更容易緊張。學習,像一根隨即點燃的導火線,缺少的只是一小點火星。難得有了這珍貴的時間——我和梧桐見一面,那時的我真是百感交集。那時,藍天是那麼明凈,白雲又是那麼聖潔!而梧彤那乾瘦的身體,猶如在我的心口上劃了一刀。她本來就是和我一體的,毫無疑惑。

  這兩個瘋丫頭,騎着一輛二手自行車,搖動車鈴,在大街上飛車!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彤,我要拍大頭貼!”我嘟着嘴撒嬌着。

  “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時尚這個?真是不變的‘巧克力’啊!”彤以往就是這麼叫我的,聽起來,總是那麼親切,也許,我就是一個懷舊的女孩。

  進入大頭貼店,如往,選擇精美的相框……“糖,我給你選幾個!必須服從!”她還是那麼愛當大姐姐。“小的遵命!”難的彤如此獻殷勤,我也爽快地答應了。“噼里啪啦”輸入員迅速地打入相框。

  “葉梧彤!你要氣死我啊!”電腦屏幕上出現了“豬頭”、“狗臉”、“貓嘴”等一系列搞笑而怪異的相框。

  “誰叫你吃的那麼瘦,得選些來互補,懂不!你很笨啊!”是的,我很笨!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時間停滯了幾秒,我只是感動。只要是她選的,我都喜歡,即使我是不愛寵物的。

  接下來便是拍照了……

  彤不禁親密地倚着我,側着扎着兩小辮的圓頭,露出一排皓齒,那眼睛,黑得那麼光亮……“咔嚓!”

  我們兩手拉手,擺了個姿勢,那分明是重複幾千乃至上萬的動作,她的手,依舊是那麼溫暖……“咔嚓!”

  我們兩個黑黝的女孩搭者肩,緊緊地靠着,生怕因為時間那巨大的力量,疏散了你我……“咔嚓!”

  這個炎熱的夏日,驕陽炙烤着大地。即使這樣,也剝奪不了我和彤之間友誼的熱情。可以說,我近似黑人,不就是兩個瘋丫頭於夏日“闖蕩”最真摯的標誌嗎?在夏日,兩人買了甜爽的冰淇淋,盡情地舔着。在陣陣熱氣中,包含着絲絲涼意,心裡也是那麼舒暢。

  “彤,你在那裡過的好嗎?”

  “沒有‘巧克力’的味道,怎麼會快樂呢?”

  “彤,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矢志不移!”

  眼中,我禽着如浪花般雪白的淚珠兒。

  真的很感謝,感謝這歡樂一夏,感謝這一年一度的暑假。大頭貼,雖然有一天會因時間而消失;冰淇淋,雖然在某時間會因時間而融化,但和彤的友誼,永遠珍藏在彼此心裡深處,永遠是那個甜蜜的味道!於這個炎熱的暑假,我更尋覓到夏日的激情,夏日的友誼!暑假裡的友誼,點點滴滴,永不褪色!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