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青春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青春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字眼;青春,是五彩斑斕的樂章;青春,譜寫了人生中最具難忘的篇章。 

  我們從一個個稚氣的孩子,變成一個個充滿活力的少年。告別了金色的童年,迎來了一個五彩斑斕的青春年華。在這個階段,我們學會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同學之間的友誼,失敗后朋友的一聲安慰,面對困難時老師的幫助,當然還有偶爾叛逆時父母苦口婆心的教導。許多人生哲理,我們在這個階段慢慢地學會,懂得。讓青春這張雪白如雪的紙上,增添了最燦爛的一筆。 

  青春,就像是一杯咖啡,懂得我們去細細品味;青春,就像是一道雨後的彩虹,消解了我們的鬱悶;青春,就像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破碎了所有的黑暗;青春,就像是銀河系裡的一顆最耀眼的星星,閃亮着璀璨的光芒。 

  在青春的路上,我們遇到了壓力,失敗,挫折,這無疑讓我們煩惱,苦悶,失望。但是,我們在經歷了這些后,就會發現這些是最值得回憶的。就像日出前的灰雲,在經過日出后,也變成了最瑰麗詢爛的雲彩。 

  我們會遇到各種困難,但我們從不畏懼,因為我們有一顆活力四射的心,相信什麼困難都會煙消雲散的。 

  讓我們奔跑在青春的路上,迎接着朝陽,任憑髮絲被微風隨意吹起,讓嘴角上揚,我們微笑地大聲說:“青春,我們不悔。”

您正在瀏覽: 走在青春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青春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