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化 標籤:感化作文

  九月份的風猶如一縷縷細細的絲線在空中飛舞,微風輕輕的滑過我的臉頰,又有如長發公主的頭髮拂過我的眼前。花蝶也漸漸的離去,果園裡以積起沉甸甸的果實。

  回想起火爆的夏天現在我們的天氣已經漸漸的變得涼爽,同學們的心也沒有那麼的浮躁。

  這一周,我有很受鼓勵,我得到了唯一的一張獎狀,說出來還有些不好意思。記得昨天剛剛開學,原本只有我們初三學生的校園無比的安逸,和諧但是現在一進校園簡直就像進了菜市場,噪聲一陣陣的傳來,樓上樓下總是鬧個不停,中午吃飯,人擠我,我擠人。除了上課沒有一點安靜的時候,想着都蠻嚇人。

  太好了!明天就可以不用這麼擠了,學校太喜歡你了,回家的路上,樹枝晃動,樹葉還會隨風飄落,好像人生要隨風搖擺,九月的風清涼和諧安逸,希望這總風感化學校新來的學生。

  湖北武漢?口區十一濱江中學初三:榮啟雯

您正在瀏覽: 感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