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樂……”,坐在床上,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下意識地向自己問好。窗外震天的鞭炮聲讓窗戶微微顫動,突然,一抹新綠闖進我的視線,讓我眼前一亮。水仙開花了!喜悅如藤蔓一般,悄悄爬上心頭。走近窗前,細細打量着那盆清麗脫俗的植物。如溫玉一般的葉片好似利劍,底部的顏色沉澱了生長時所有的不容易,濃烈的綠色一層又一層地抹在寬厚的葉片上,順着平滑似綢的葉片向上瞧,只見在陽光的照耀下,它的色澤由深到淺,宛如一塊色調平和的翡翠,水仙的生命被如絲的光線纏繞,好象一雙溫柔的手,將它的葉片一點點拔高。而中部的葉片則象寂靜無風的湖面,綠得那麼純凈,那麼安祥,不起一絲波瀾。尖端的葉片如纖細的手指,綠中加雜着淡淡的米黃,顯得生機勃勃,鮮艷的綠色交相輝映着,從中搖拽出婀娜多姿的蓓蕾,其中一部分已點點綻放。雪乳似的花瓣烘托着絲絲縷縷的花蕊,如落地的金,磨光的蠟。花瓣那耀眼的潔白滿得似乎要溢到濃郁的花香中去,我在花束中深深地陶醉……

  昨天還被花瓣里三層、外三層包裹着的花蕊,今天似乎也感受到了新年的氣息而競相開放。面對這樣一些水仙花,我在這新年的第一天,為自己種下美麗的祝福。

  伴着轟響,沐着歡笑,我又長大了一歲,把舊的一年中的失意和不快打包,整理我的新裝和思緒,去擁抱新的一年。

  結束了一段旅程,我讀懂了許多,遭遇了許多。把經驗和教訓寫入冬天的日誌,今年我會更堅定、成熟地踏上新路。

  爸爸媽媽,請不要為我憂慮,我已長大,只要指明了方向,我就會堅定不移地前行。

  爺爺奶奶,請珍藏那份關愛,我已長大,只要有慈祥的目光注視,我就會堅強。

  田間的小樹綠了,山間的小溪醒了。

  哦!春的號角已經吹響。

  新的一年裡,我要使自己在奮鬥中拔節,在挫折中冶鍊。

  奇迹,總在奮鬥后出現。

  我堅信,自己的祝福會在努力中發芽,在挑戰中開花。象水仙花一般,那芳香濃郁的花朵承載了我全部的希望。

  新年就這樣開始了……

  今後的生活,無論是甜還是苦,我都樂意去品嘗……

您正在瀏覽: 新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