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新的一天到來,如果你的思維還停滯在“昨天中午喝的果汁”上,那麼這代表你需要更新自己了。

  可是為什麼要“更新”,我想說,如果不想讓自己被死細胞與陳舊的思想所淹沒,那麼就需要“更新”。

  就像電腦的處理系統一樣,人也得更新。但是人的更新遠比電腦複雜。人的更新簡單來說就是讓“新”這個字灌輸全身。

  要想更新,使自己看起來變得新鮮有活力,那麼首先要做到身體的更新。如果整天無所事事,你的身體肯定會反抗,它們不安於那樣;如果長期不更新,身體將越來越僵,最終會被丟進路旁的垃圾桶里。所以,身體得更新,每天都要進行運動,增強代謝量,這麼做對身體來說是幸福的,因為與其整天一動不動,倒不如以運動的方式更新,減慢細胞老化死亡的速度。

  接着,思維和思想也得更新。試想:如果人類的思維和思想不能更新的,那我們的社會能像現在這麼高度的文明嗎?或許我們思維和思想的更新是潛意識中進行的,但是自己才是思想的主宰。讓自己接受新的知識、新的信息吧。如果不更新,可能你現在還在說“今年的聯合國秘書長怎麼還是那個什麼黑人安南呢?”讓自己的思維思想更新不僅能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中把握住前進的方向,更是個人發展,人生價值體現的一條重要途徑。讓身體更新,使自己充滿活力,讓思想更新,使自己充分地凈化,總之,更新自己,以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