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批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路上,樹上小鳥的歌唱聽起來也不那麼動聽了,田裡的鮮花也不那麼吸引我了,腦海中老師的批評一直撞擊着我的心靈。

  “你有對工作的熱愛是值得表揚的,但你缺乏堅韌不拔的意志是幹不成大事的!”

  是的,從小我在母親的心裡我是個嬌生慣養的寶貝,一直到十一二三,還沒有做過一次家務活。即使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幫助媽媽打掃衛生,拖拖地面,但總是叫嚷着“干不動了,沒力氣了。”手中的活兒也就半途而廢了。至今也沒有養成不達目標,決不放棄的習慣。也沒有具備面對困難迎刃而上的頑強精神。

  說真的,老師的批評的對,在勞動中,為什麼,同學們能自始自終,堅持到底?為什麼自己卻怕苦怕累,不能持之以恆呢?為什麼,自己一個已經十二三的大男孩,還不如那嬌小的女同學呢?老師的批評,像警鐘樣,使我的心靈為之震動;老師的批評,又像驚雷一樣,使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此時我默默的告誡自己“李仁傑,你是干大事的人,你的將來是充滿希望的。只有戰勝自身懦弱,具有堅忍不拔的意志,才能走向光輝的頂點。”

您正在瀏覽: 批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