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批評,永遠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永遠是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批評,永遠是愛。

  誰是我迷路時的路標?誰是我航海時的路標?誰是我開車時的方向盤?

  毋容置疑的答案就是您——我的老師。

  每當上樓,穿過走廊時,總會看到一些學生因一些小錯誤而被自己的老師批評,耳畔聽到則是同樣過路的學生髮出的感慨:“這個點兒背的孩兒。”我的心卻感到那位同學是幸福的,因為它的老師很愛他。又是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春姑娘與愛神結伴而行,愛神將種子種在我們的心田。

  “下來,快點兒,不然我生氣了。”他大聲的命令道。我一躍而起,順勢跳下窗檯。

  最近,也許是考試在即,心如亂麻,交織在一起,總想坐在窗台上望天,可陰差陽錯,今天他卻來得這麼早。

  “過來!”他再次大聲的命令到。

  我低着頭,不聲不語的慢慢地走了過去。心想:這下可慘了,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臨,未知的是,不知要下多久。

  走到眼前,我偷偷抬頭看了一眼她,她頭上在冒火,剎那間,我又低下頭。耳畔突然被震住了。她憤怒的喊道:“我告訴你多少遍了,咱們是女孩了,就應有女孩子的樣子,看你,像猴子似的,就不能穩穩噹噹的嗎?

您正在瀏覽: 批評,永遠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永遠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