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白場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場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哪裡?為什麼只有黑白兩種顏色,這裡都是黑白的,花草樹木是黑白的,鳥獸蟲魚是黑白的,還有人,也是黑白的。這黑白好真實!黑白——黑白——黑白……。

  啊,幸好這只是夢,世界怎麼可能會變成黑白的嘛?我要去尋找色彩。

  首先去尋找紅色。紅色的事物有嬌艷的鮮花。找鮮花當然要去花叢中找,可,花叢中的花都被攔腰折斷,花叢中的全部是乾枯的枝幹!猛然想起自己也愛把花朵摘下,等話枯萎后就無情的拋棄,在風中被分解。心中不由得一緊,有什麼在心底悄悄的埋下了種子。紅色沒找着,那找找綠色吧。

  綠色在我看來是充滿活力的顏色。有綠的樹,有綠的草,代表着和平的橄欖枝……去森林看看。這……是森林嗎?使勁搓了下眼睛,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個木樁子,樹呢?怎麼沒了呢?我又想起自己以前常常和夥伴們搖樹玩,只是為了看綠葉紛紛落下的情景。那個東西已經在我心中生根了。心情越來越激動,馬上趕去草原,我希望我能看見綠油油的草地,撫摸那嫩嫩的枝葉,可這些只是妄想,哪裡還有什麼草原,根本就是一片沙漠!又想起曾經在草地下隨意踐踏,現在想看看草都沒有機會了。那嚮往已發了芽了,它的生長讓我的心慢慢下沉。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彷彿聽見了轟炸聲,哪裡還在打仗,哪裡還在使用核武器,不知道核武器的危害嗎?

  我的頭好像被人重重敲了一下,嗡的一聲,眼前一黑,我就朝大地母親撲去,我還在做夢吧!快醒來啊!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地球,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我不願承認這個事實,在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只是個還沒醒的夢,醒來后,有寬廣的草原,有無際的森林,芳香的花朵,和平鴿叼着橄欖枝在天空中飛翔……我的祈禱靈驗了嗎?我睜開眼睛看見了碧空如洗的天空,那藍色讓人陶醉,讓人嚮往,嘴角慢慢掛上了一抹弧度。真寧願一直躺在那兒,望着天空。不經意間,從遠處飄來一縷黑煙打破了我的幻想,把我從現實中拉了回來,煙越來越濃,越來越黑,就好像有人往天空潑了墨一般。

  我苦笑幾聲,那東西現在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慢慢佔據我的身體,侵入我的大腦。我的心承受不了它的沉重,隱隱作痛。眼角的淚悄悄滑落,腦中一片慘白,世界在我的眼中慢慢化為黑白,原來我的夢是真的!這個世界已被我們的自私毀滅了!這黑白場景,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我的世界也隨之定格,下一秒……

  初三:笑得肆無忌憚

您正在瀏覽: 黑白場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