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獸戰爭之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戰爭之簡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蓋亞創造大地到現在魔獸歷2012年12月21日,整個魔獸星分成了兩大幫派。 

  部落——他們生性狂暴,,憤怒時可摧毀一切,但是,他們為人正直,從不做敗類,直到無能為力。他們是由獸族、牛頭人、巨魔、地精、血精靈、亡靈、還有一些野外生物組成的。他們是長期生活在卡利姆多大陸。 

  聯盟——他們外表看似大好人,可他們卻心懷不軌,是不可能滿足的“高級生物”(但只有極小一部分覺醒了)。是由人類、暗夜精靈、德蘭尼、豺狼人、矮人、侏儒、組成的。他們長期生活在艾澤拉斯大陸。 

  這個世界還存在着一些黑暗勢力,燃燒軍團——他們生性狂妄,他們已出現可以殺滅一切生靈,他們的作風正如一句話:擋我者死。他們是由惡魔、死靈、與地獄生物組成的。他們的領袖是曾經的萬神殿守護薩格拉斯,他們生活在荒蕪之地的地獄火半島。還有一個由“冷雪殺手”巫妖王耐奧祖組織起的天災軍團——冰霜令他們冷酷無情,風雪使他們毫無憐憫之心,讓諾森德這個冰島里充滿了無限殺戳。他們是由殭屍、骷髏、活死人組成的。由於他們大多數是屍體的傑作,所以,他們的多數人可以攜帶病菌如:不死族瘟疫、

您正在瀏覽: 魔獸戰爭之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戰爭之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