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之路在延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路在延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以為為我的人生之路,將是孤寂的,獨有自己徘徊在交叉路上,但我相信以後的路將由我和朋友共同牽手,去踏平崎嶇的路,因為有了他,我的心終於開放出自己的花瓣……

  開學那一天,我獨自坐在教師里偏僻的角落,想要掩埋內心的傷感,正當我把一踏土蓋上心靈時,一個招呼聲,若熟悉若親切的,把我從遐想世界中楸出來,看着他的笑臉,不如為什麼,自己也陪着笑出來,這是我管一次向別人致以微笑,沒想到還有第二次,第三次……

  和他交談多了,發現他是個開朗,樂於助人的人,還有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的知識海洋的水如此之多,每當我有問題時,總想去看他笑臉迎彩地為我講評,我有一個解不開的謎就是他為什麼總是自己一個人在哭泣呢?那又為什麼他面對我總是微笑呢?直到有一天,我聽到同學跟我講的一個秘密:他是一個孤兒。聽到那時我驚呆了,每嚮導一個笑着面對人生的朋友競是個父母雙亡,令人憐憫的孤兒。

  因為那句話,我對他的佩服之心、“亦加嚴重”因為我知道他非常渴望有父母的關愛,所以我經常請他去我家做客。有一次,我又邀請他來我家吃飯,他推辭幾番后,終於肯去了,或許因為他是孤兒,一看到他那麼“傷心”過,我的父母親一看就嚇了一跳,問了我,才知那一個秘密,理所當然,我的父母倍加呵護他,如關照我一樣,他也非常感激我,至此我們的友誼路在開始點延伸了。

  因為我和他同路,所以我們經常聊天說笑走在路上,寂寞的新傾聽彼此的心聲,到叉口時,我們揮手致意,依依不捨的離開,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之路一定是沒有盡頭的,因為路在延長,笑聲在回蕩,“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的歌聲一直響徹底在這條路上……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路在延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路在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