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名偵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名偵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材料:有一天,一位家長發現家裡的一面牆垮了,就懷疑是鄰居乾的……(大家都知道,就略了)

  根據材料顯示和本人的追蹤調查,對案發現場進行了全方位勘測。 

  由於鄰居和兒子都有不在場證據,但真相,只有一個!所以本人收集線索,並仔細思考,推翻了她兒子的不在場證據。然後我又推理出疑犯的作案經過和手法。令我不解的是。疑犯的作案動機竟然是---看那牆不順眼。 

  最後,在其卧室床底的一塊地板下的一個精緻的紫檀木盒子中,發現了作案兇器---一把鎚子。與案發現場的傷痕吻合。 

  "綜合所有證據,兇手就是你!”我指着那個人的兒子說。 

  大家看到了吧,那位家長一味感情用事,差點把鄰居弄成了歷史冤案。所以,我一再強調理智的問題。希望大家可以拭去眼前的浮塵。 

  作為一名偵探,必須具備一雙火眼金睛和一顆真理至上的頭腦。而內在條件,則是對真理的執着追求和堅信。這樣的例子在偵探界舉不勝舉,例如金田一的名言:"我以我爺爺的名義起誓……”看,為了追尋真理,連自己的爺爺都可以出賣,在下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 

  其實,要時刻保持理智很不容易做到的。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呀。 

  "如果有那樣一天,我會為崇高的真理而獻身”這是柯南說得,而我,也希望做到。還有很多人清醒地活着的,我最敬仰的,就是他了。他手握一壺酒,站在山中的小屋前,山風吹得他的披風捏捏作響。不錯,就是他。緋時劍心的師傅,比古清十郎。 

  "劍是兇器,劍術是殺人的伎倆,不管用多麼華麗的借口掩飾,都是不會改變的。”一語驚人,雲白風清,卻絲毫不醉。 

  "你若想改變這個時代,就只有加入其中的一股力量。而這樣的你就會被權勢所利用,捲入所謂正義的殺戮中”我不得不感嘆他敏銳的洞察力與冷靜的頭腦,可劍心卻不能…… 

  在現在這個時代,無法做到理智,絕不能算是一個真正的偵探,我將會努力完善自我,繼續揭發人類的瘡疤,因為我堅信: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關於---名偵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名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