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騙子 標籤:騙子作文

  遇到騙子是自己太倒霉了。但相信騙子說的話,那就是自己太愚蠢了。說好聽點是單純,難聽點就是愚蠢至極。

  今天我又遇到了一個騙子,在網上遇到的。還好是在網上遇到的,不然指不定被騙的有多慘呢。呵呵,我也真是夠了,被人給騙了一次又一次,且還是會被人家的隻言片語給騙了。我真的是太愚蠢了。如果我不是這麼愚蠢的話就不會被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我最討厭的就是欺騙了,可是偏偏我就是那麼傻,那麼容易就相信一個人。呵呵,我討厭那些欺騙過我的人,我希望可以再也不要遇到他們了,我要把他們給遺忘。我不想再想起他們,想起他們我就會想到自己的愚蠢,就會想到自己被他們欺騙后的傷心樣。騙子們,你們都給我走的遠遠的,我再也不想遇到你們了。

  良心太好就是容易被騙。現在的騙子真的是太可惡了,為了騙人什麼話都敢亂說。我以後要學會辨別好壞是非,不然下次又會被這些該死的騙子給騙了。

您正在瀏覽: 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