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作為現代文明被人們接受了,然而,一提到電腦遊戲,家長們第一想到的就是網吧里一排排電腦和一排排孩子墮落的情景,所以,電腦遊戲自然就成了家長們的“眼中釘,肉中刺。”

  其實,有的時候,電腦也會說:“我是無辜的。”

  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遊戲,想我們小時候,我玩的是紙飛機,玻璃彈子和玩具,而現在的小朋友玩的是電腦遊戲,這就象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本性驅使而已。

  有頭腦的人和沒頭腦的人做同一件事,得到的結果往往會相反,有的人玩電腦遊戲,即開闊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甚至有的還能發現商業價值,電腦遊戲對於那樣的人來說,就是人生路上的一塊墊腳石。

  相反,有善即有惡,有好即有壞,在另一種人面前,電腦有如夢魘一般,讓他慢慢走向無底的深淵,成天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可這樣意志力薄弱的人,就算他不被電腦遊戲所擊倒,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社會上又能活多久,連小小的電腦都駕馭不了的人,想必以後也不會怎麼大有作為的。

  我即不想說電腦好,也不想說電腦壞,因為電腦的好壞完全在於人自己的能力對它的掌控,電腦是一把雙刃劍,關鍵在於它的主人對它的掌控。

  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二中學初三:彭嶺

您正在瀏覽: 論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