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騙子 標籤:騙子作文

  記得有一次我跟着爸爸去北京玩,在火車站的廣場上遇到了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與爸爸拉着行李箱正走着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向我差不多大的小孩跑了過來,我看他穿的髒兮兮的,他哭着對我們說他已經一天沒有吃東西了,想讓我們給他點錢買東西吃,我看着他可憐的樣子,就央求爸爸給他點錢,讓他買點東西吃,爸爸一開始不願意,但是經不過我的堅持,爸爸給了他五元錢。

  本來我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那個小孩拿着錢跑到了一個衚衕里,我好奇的看着那個方向,結果不到十分鐘,一個穿戴整齊的小孩出現了,我仔細的看了看,竟然是剛才那問我要錢的那個小孩,我頓時感覺自己被騙了,氣呼呼的告訴了爸爸,爸爸就教育我說,在車站,不要有同情心,他們就是這樣利用你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五元錢,但是還是讓我很不開心,我只希望我的善心真的能夠幫助一個一天沒有吃飯的孩子,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