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羅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遼闊的地中海岸,有一個偉大的城邦,那就是古老的羅馬。或許你痴迷於它悠久的歷史,或許你陶醉於它獨有的古典時尚的交融,又或許你憧憬於它夢幻般的建築風格。然而,使羅馬長久地保持着輝煌的,應該是那個永遠不敗的狼的傳說。

  總是說,羅馬擁有一支充滿血性的球隊。相信所有足球愛好者都不會忘記2001年那個難忘的盛夏,當羅馬用咆哮喚醒了整個歐洲大陸時,也展現出了久違的狼性。羅馬王子帶領着群狼在綠茵場上瘋狂地衝擊着,剽悍,霸氣,群狼的氣勢剎那間征服了所有人。在羅馬隊登上歐洲聯賽的冠軍寶座的同時,千千萬萬個聲音告訴了世界:亞平寧半島上沉睡的野狼終於復蘇了。

  也曾感慨於巴蒂踢失球后坐在草地上落寞的神情,那種不屈的眼神中透出的是淡淡憂鬱和悲傷。巴蒂老了,他已經走下巔峰,無奈地卸下戰神的光芒。然而讓我欣慰的是,風華正茂的繼承人托蒂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他以其華麗、瀟洒的腳法詮釋了羅馬又一個神話。事實證明,有些羞澀的王子的確有領袖群倫的風範,他將從此披上狼王的戰袍,與群狼在球場上縱橫決盪。

  我們同樣不可以忘記蒙特拉、帕努奇、卡薩諾和埃默森,這些同樣立下豐功偉績的頭狼們。為蒙特拉而喝彩!看他一次次旁若無人的單刀,意氣風發地衝到對手的陣地上,抬腳飛射。那彰顯了狼族孤傲的個性;為埃默森而歡呼!記住他高速奔跑的身影和戰鬥時狂吼的神情。那標誌着狼族鋼鐵的意志和永不放棄的心;為整個羅馬隊而加油!隨着時間的流逝,羅馬群狼的銳氣從來不曾消減,他們永遠充滿着激情和活力。

  狼,是羅馬不敗的傳說。我不否認羅馬隊失意過,悲傷過,跌入低谷過,甚至全軍覆沒過。但是,我要證明的是,羅馬隊在精神上永遠是勝利者。即使是在最低谷徘徊時,羅馬仍然高舉着狼圖騰,為自己吶喊,呼喚。群狼秉承着他們的風格,努力奮鬥着,拼搏着,戰鬥着,一刻也不曾停止過!2000年歐洲杯,意大利失敗而歸。但是羅馬隊沒有懈怠,相反的,群狼以他們的決心和意志,交換了2001年那個輝煌的賽季!他們的靈魂永遠不敗!

  夜晚的羅馬,是那麼安靜和諧。狼城的傳說,也給這個古老的城市披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我知道群狼還在不斷地戰鬥着,依舊靜靜地向世人展示他們不敗的傳說。向你祝賀,羅馬。只因為你有這麼一群高傲狂放的狼。

您正在瀏覽: 羅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