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到騙子我不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騙子我不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我自己在家寫作業。突然,門鈴響了,我急忙去開門。

  原來是一個推銷員,我生氣,正想關門,他手腳麻利地擋住了門,笑嘻嘻地說:“小朋友,學習呢!我這裡有一本書,是《最新學習法》,你一定需要的,看看吧!”看他的樣子,不看是不肯走了,我準備裝模做樣地看看,他把書給我,我翻了幾下,這本書很厚,是關於學生學習的一本書。突然,我在書中發現了一張50元錢,我頓時心狂跳不止,臉直發燙,推銷員正在看他的包,沒發現我的表情變化。我連忙合上書,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輕鬆地問:“恩,這本書不錯,多少錢?”他說:“本來賣120,咱倆有緣,賣你80!”呵呵,我明白了,原來弄張假錢來糊弄我!但也可能是真的。我決定,先把書價砍到30元,盜版書嘛!好砍價,如果是假錢,30買一本這麼厚的書也值如果是真錢嘛!嘿嘿,他倒找我20元。“30我就買!”我斬釘截鐵地說。“哎呀!30,你要我的命呀!這,我沒法賣呀!”“不賣就算了!”說著我準備關門,他連忙說:“好吧,賣給你,誰叫咱倆有緣呢!”他做出一種無比心痛的樣子,他把書給我,便關上了們。

  我興奮的那錢去驗鈔機上檢驗,哈!真的!我高興得跳起來!

  這時,門鈴又響了,我去開門,又是那個推銷員,他滿臉焦急地說:“對不起,我剛才有兩張50員夾在那本書里,是我母親寄給我的,其中有一張的編號我還記得,快還給我吧!”我氣憤得跳起來!“快還給我!不還我叫人了,一個學生,應該實事求是!”這時,從樓上傳來鄰居下樓的聲音,事情不要鬧大了。我及不情願地拿出100元給他,關上了門。

  看着桌上用80元買來的書,我鄂然。

您正在瀏覽: 遇到騙子我不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騙子我不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