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地球剛誕生之際,有一群黑色的物體飛入了地球,隱藏在地底下。由於黑暗能量不停的擴大,地心成了黑暗帝國。那個地方沒有一線光明,他們的帝王是可以經住正義力量侵襲的人,他就是H。H的內心比他們的帝國要黑上一百倍一萬倍。雖然他很恐怖,但他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在黑暗帝國不停擴大之際,從外星飛來一粒種子,落在地球上,幾秒鐘后,那個地方長出了一棵高大的果樹,樹上結了七個水果:梨、柑、柚、粟、橘、桃、桔。幾分鐘后,果子成熟了,落在地上變成了一棵棵芝麻粒般大小的豆子。許多年後,豆子全炸開了,從裡面滾出了許多有正義感、可以變大縮小、擁有不同特長的‘小人’,他們就是水果密探。”

  聽阿梨說完后,我想起了阿梨從雪梨里蹦出來的樣子……“你是水果密探!?”

  “沒錯。”阿梨說,“可惜我們七個水果密探在黑魔王H的大屠殺下傷殘嚴重,全回到水果里養傷去了。”

  “原來是這樣,那你為什麼不去尋找你的兄弟呢?”我問。

  “等我元氣恢復后,我會想辦法跟他們會合的。”阿梨道。

  “怎樣才能除掉黑魔王H呢?”

  “想戰勝黑魔王H,必須7個水果密探心連心,施展各自的特長。其中阿柚必須用一本凝聚所有力量的‘洗血錄’投入H口中,使其的血被清洗乾淨,從良去惡。”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