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兒是你的家嗎?好漂亮哦!”紋身阿桃小聲地問我。

  我捲起袖子,只見手臂上的紋身一動不動,好像真的一樣。

  我對着紋身說:“是的,我家就住在這小區里。”

  到了家門口,我用鑰匙打開門,只見爸媽正在各忙各的事,他們像平常一樣說:“回來了。”“嗯”,我應了一聲,抬起看了看掛鐘,我離開家僅僅是35分鐘。這時,我心裡暗暗讚歎,阿梨的迷魂歌真是絕門功夫啊!

  “依依,快去複習功課,明天就要畢業考試了。”媽媽的大嗓門在廚房響起。

  “知道了!”我高聲應答。唉,媽媽就是嘮叨。其實我跟本不用複習,我有過目不忘的特長,從幼兒園到六年級的課本,我都能一字不漏的寫下來,考試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每次考試我都是年級第一。為了躲開複習,我悄悄地溜到校園裡。雙休日的校園異常寧靜,一個人也沒有。

  我坐到鞦韆上無聊地閒蕩,一點兒意思也沒有。突然,一棵龐然大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我倒來,只聽“咔”的一聲,大樹把鞦韆打斷了,我從鞦韆上飛了出去,落在柔軟的草秤上,撿回了一條命。

  這時,那棵斷裂的大樹騰空而起,像被人牽着似的,“轟”的一聲,大樹正朝着我壓來,我急忙閃開,跳上了天梯。沒想到大樹竟向天梯壓來,我又急忙跳下去,不幸蹭傷了手。“轟”,天梯轟然倒在沙地上……

  我嚇呆了,拔腿就往家跑。

  黃昏來臨,學校的遊樂場傳出一聲猙獰的怪叫,倒下的大樹、天梯紛紛直立起來,和原來一模一樣。

  遠處,一個黑影閃過大樹,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