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你還是不要知道為好,否則出了什麼問題,我們可沒有辦法。”阿梨說, “順便問一句,你離家那麼久了,你想家嗎?”

  我聽了,心裡猛地一驚:我離家那麼久了,爸爸媽媽一定很傷心。可跟着阿梨她們那麼多天,我怎麼都沒有想家的感覺呢?

  阿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幻,你不用擔心你爸媽會傷心,因為在你來到我們這個世界時,我已經用我的絕招——迷魂歌把整個世界,包括一去不返的時間都迷倒了,所以,你回家看見的景象會和你來到我們世界之前一模一樣。

  聽阿梨說完,我輕輕地呼了一口氣,可心裡一下子又提了起來,我與媽媽那麼久不相見了,雖然爸媽不會為我傷心,可是她們被迷倒了,我覺得有些懼怕。

  正在這時,阿梨打破了沉靜,對我說:“李幻,我要交給你一個艱巨的任務,你能努力去把它完成嗎?”

  一聽到任務,我立刻兩眼放光,要知道,我是最喜歡接受別人交給我任務的。還有從阿梨交任務給我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對我的器重。因此我想也沒想就同意了。

  “據我所知,除我和阿桃外,其它的水果密探都在三天前隱藏到人類世界了,我希望你能把其它的水果密探找齊。不過在找的過程中一定要當心H的手下,它們到人類世界去也是為了能找到你!千萬不要讓它們發現你是H的坐騎的轉世。我們會變成一個紋身圖案幫助你的……”

  話音剛落,耳邊就傳來了“轟”的一聲,我回到了人類世界!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