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四)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四)_5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阿梨全身發出一種特別耀眼的粉紅光,還夾着一種水蜜桃味。阿梨立即拉起我的手,說:“李幻,快走!”我吃了一驚,問:“阿梨,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來不及多說了,快跟我走!我發現阿桃的行蹤了!”說完拉着我就走……  

  “到了!”阿梨告訴我。可我早已累得發不出聲了。抬頭一看,“水果公司”四個大字映入了我眼帘。我問阿梨:“你知道阿桃在哪兒嗎?”“我有感覺,她就在這兒,離我們不遠呢!”  

  正在這時,一個特別大個的水蜜桃朝我們跳過來。“啪”的一聲,阿桃從裡面蹦了出來,變成足球般大小的人。  

  “你好!阿桃。”我向她打招呼。  

  “咦?你是誰?”阿桃問。  

  “我叫李幻,你是阿梨的姐姐吧。”我說。  

  “是的,你來這兒幹嗎?讓我用腦電波來查找一下你的資料……”  

  “啊?怎麼可能?他是……”阿桃驚訝地告訴了阿梨。  

  “我早就知道了。”阿梨平靜地說。  

  “怎麼了?”我心裡很奇怪。“你們怎麼啦?”  

  阿梨默不作聲。阿桃見了,急忙岔開話題,開始自我介紹:“我叫阿桃,是水果密探之一。絕招是萬能屬性,可以摸清對方的底細。”  

  阿桃還沒有說完,就傳來了一聲尖叫,頓時,整個大地都開始顫動來。 

  我們異口同聲:“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四)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