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好,預言要實現了,這地方要塌了,快走!”阿梨一邊拉我們走一說。   

  “什麼預言?”我吃了一驚。  

  阿梨沒有說話,等把我們拉出危險的地方時,才氣喘吁吁地說:“李幻,你果真不是一個普通的人。”說完便把一切都告訴了我。  

  “從前,我們七個水果密探一直在與黑魔爭鬥,黑魔王H心狠手辣,我們幾乎不是他的對手,被他打得節節敗退。但在一個月夜,事情有了轉機……”  

  說到這裡,阿梨打住了。接着她從自己的肚子里(阿梨告訴我:肚子對於一個水果密探來說相當於一個口袋)拿出一棵心形糖,遞給我說:“李幻,這是記憶糖果,只要吃下它,你就明白你的前世是什麼了。”  

  我瞧了瞧這玩意兒,綠級了,像一棵樹的茂葉。我把它吃了下去。不一會兒,那塊糖就融化了,我本以為它往肚子下掉,沒想到竟一下子就流上了腦門。頓時,我全身像被拆散了似的,沒有了任何知覺。眼前的阿梨、阿桃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黑漆漆的房間。那兒有許多屍體堆放在骨頭架上。雖然很可怕,但我卻有種習以為常的感覺。這時一個全身發紅的披着綠袍的骨頭人坐在我身上。本來我的火氣就很大,根本不可能讓人坐在背上還會心平氣和的,這是怎麼了?  

  正當我思索時,場景又回到了水果公司里。我趕緊問:“剛才怎麼回事?”阿梨說:“實話告訴你吧,你的前世是一頭坐騎,不但如此,你還是黑魔王H的坐騎呢!”  

  頓時,我驚呆了,一下子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