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自內心的懺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的懺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有偷家裡錢的毛病,一看媽媽兜里有錢就想拿。一開始,我只拿幾角錢,買些小吃,父母一直沒有發現。一次,我把媽媽兜里的十多元錢拿去買了一大把自動鉛筆,媽媽發現后及時的對我進行了教育。從此,我知道了小孩子不該隨便拿家裡的錢,養成見錢就拿的習慣,發展下去就有可能變成令人憎惡的小偷。 

  “再也不拿了!”我暗暗的下定了決心。 

  今年3月,我在幫媽媽整理衣服時,發現媽媽的呢子上衣兜里有20元錢,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又把它拿了出來,準備放進自己的口袋裡,突然我想起媽媽的話,不能拿!我把錢放回了媽媽的衣袋裡,走出家門。這時,前邊不遠遊戲廳里的槍炮聲,飛機坦克的轟鳴聲吸引了我。我來到遊戲廳門口,掏了掏所有的衣袋,總共不足一元錢。我轉身回家,拿出媽媽兜里的20元錢,邁進遊戲廳的大門。 

  媽媽發現后異常傷心,她哭了。我還是頭一次看見媽媽流淚。我知道媽媽不是心疼那錢,她在擔心我的將來。媽媽哽哽噎噎的對我說:“我的話你怎麼不聽,這樣下去怎麼辦?”我不敢抬頭看媽媽,我知道我錯了。一會兒,媽媽拿起正在做活用的剪刀,眼含熱淚地對我說:“抬起頭來,我今天讓你看看媽媽的血是什麼顏色的……”話音未落,剪刀已扎進媽媽的左手,鮮血霎時染紅了剪刀,染紅了媽媽的衣褲……我撲上去抓住媽媽受傷的手,“撲通”跪在地上哭泣着:“媽媽,我改,我一定改……” 

  從此,我改掉了見錢就拿的壞習慣。 

  那傷疤永遠地流在了媽媽的手上,也在我的心靈深處刻上了一道懺悔的疤痕。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懺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