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動內心的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內心的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聲音形形色色,多種多樣:有小蟲鳴叫的悉悉聲,有鳥兒唱歌的清脆悅耳的聲音,有小橋流水潺潺的聲音,也有小蜜蜂采蜜時的嗡嗡聲……這些聲音,都是美妙、動聽的,都是幸福溫馨的,然而,牽動我內心的聲音,卻是……

  “益,快來抓我呀!”“好啊,瑩,你別跑,我來抓你了!”“哈哈,你來呀!”……

  我和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簡直是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小時候,我們兩家是鄰居,我們天天在一起玩兒,上了小學后,我們在同一個班,還是同桌,情誼更是不必說了,每天,我們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回家,還喜歡趴在門前的石坎上一起做作業,整天形影不離,老師同學們都說我們簡直是一對孿生姐妹。我們互相望着,笑了。

  本以為這種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天長地久,兩個人還在傻傻的憧憬着長大后的日子,卻不知,這種日子永不會來了……

  “什麼?!我要轉學?媽媽你騙我吧!”我大驚失色的問媽媽,媽媽一臉無奈的說:“沒辦法啊,你外公外婆還一直住在重慶老家,兩個老人家太孤獨,我們得去照顧她們啊。”“那可以把外公外婆接過來住啊!”我還不死心,“接過來?說得倒容易!唉……”媽媽又無奈的嘆了口氣,轉身走進了房間。

  天啊,我竟然要轉學,我捨不得啊!我傷心地想着,淚水嘩的一下就流出來了,這兒是我的家,我的故鄉,我從小在這兒長大,怎麼也有七、八年的感情了,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從小一起長大,情如姐妹的好朋友——瑩啊!

  在得到媽媽的允許之後,我一臉絕望的走出家門,去找瑩。

  到了她家門口,我卻遲遲敲不了門,心裡真是翻騰起萬丈狂瀾,正在這時,門卻開了,露出瑩驚喜的面孔:“咦?你怎麼啦?快進來呀!”瑩不由分說拉我進了她的家。

  好熟悉的感覺,一切都那麼溫馨!我的淚又落了下來,瑩驚訝的問:“怎麼啦?益,你哭什麼呀?”

  喉頭好一陣酸澀,哽咽了半天,我終於說出了那道“煞令”:“瑩,我……我,我要轉學了……”……

  “為什麼?!”她大喊,看得出,她的眼睛也浮起一層霧氣。

  “我……”我哭得梨花帶雨,說不出話了。

  我們就這樣默默坐着。

  坐着。

  好久好久,瑩一把拉起我的手說:“益!你走後……別忘了我!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嗯!!”我狠狠點了點頭,再也忍不住,掙脫她的手,衝出她家的門,淚流滿面的在大街上飛奔……

  “咔嚓!”一道閃電劃過,雨嘩嘩的下了起來,這聲音……好凄涼,好驚心!……雨,浸透了我的全身,好冷啊……

  如今,我坐在考場上,望着窗外,哦,又下雨了,嘩嘩的聲音,勾起我內心的回憶,突然,“咔嚓!”一道驚雷劃過天邊,我感覺到,我的淚,又來了……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級中學校初二:郭文益

您正在瀏覽: 牽動內心的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內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