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自內心的呼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的呼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看到你的笑臉,每次聞到你的氣息,每時觸摸你的雙手,我都有說不出的快樂,說不出的迷茫,說不出的悲傷,為何你的微笑那樣甜,為何你的氣息那樣淳,為何你的雙手那樣刺人……

  微笑

  “鈴……”鈴聲響起了,放學了,回家了,我急匆匆地跑下樓,不知為什麼,腳步就是想快點,再快點,心裡想着:回家幹什麼呢?到家了,終於到了,其實離家很近的路,為何走了這麼長時間?到家后,心裡還是莫名的急,走出門外,呀她回來了,我一眼就望見了她,走近了,走近了,“媽?怎麼才回來呢?就屬你最慢”,母親沒有吭聲,只是對着我,陽光般地微笑下,頓時,心裡的“急”消失了,看見母親的笑,我讀懂了她的心,她愛我,這一笑是想讓我把一天的疲倦化為烏有,其實,她,更懂我。我在心裡呼喊:“媽媽!我愛你!”

  氣息

  母親是位優秀的人民教師,至少她在我心裡是,她身上有古典意識的風範,她敬業,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她每走一步,微風一吹就會散出一種氣息,它醉人,它就是一個字——淳。母親樸實,樸實的像一塊石頭,沒有人會發現她,但她在我心中永遠開着花,每次同母親肩並肩走在一起,我聞着醉人的氣息,裡面似乎不那麼純了,裡面有壓力,有疲憊,我習慣的將她的手抬得老高,再輕輕地甩出去,希望那樣可以緩解壓力,然而在甩的同時,其實,心在呼喊:“媽媽,我愛你!”

  雙手

  “媽!快幫我撓一下,這兒痒痒。”母親來了,用她那雙手撓了我一下,僅一下,竟感覺如此解癢。之後,我仔細觀察母親的這雙手,淚水禁不住落了下來,那雙手飽含着滄桑,刻着歲月的痕迹,手上滿是裂紋,“媽,你不疼嗎?”母親簡練的回答:“疼啥?”不知道這樣回答是為了什麼,怕我傷心嗎母親不說我也知道,滿是裂紋的手怎能不痛?滿是滄桑的心怎能不疲憊?!這些都是為了家,更是為了我呀!!現在只想在心底呼喊:“媽媽!我愛你!!”

  “一瞬間,多少委屈都化作雲煙,

  下一秒,只想看見你那可愛的笑臉,

  當眼淚,讓心變得堅強跟勇敢,

  想念你,已成為我生活的一種習慣,

  愛着你,不讓黑夜孤單……”

  發自內心的呼喊:“媽媽,我愛你!!!”

  初一:翟夢迪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呼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