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自內心的孤獨落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自內心的孤獨落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說悄悄話,我問發小,她喜歡誰,她說沒有,我還不信。那時我就覺得,一個人肯定是有喜歡的人的,放在心上,如果沒有,心不就空了嗎?

  直到現在,好多年,我才相信,原來真的有這樣的狀態,天地之大,誰也不喜歡,空空的,只愛自己。

  原來都是存在的。

  有時也會孤獨落寞,也總好過被別人傷害,你說是吧。

  就好像,之前也有過很長時間,被我們無端浪費,當我們再想抓起來,這些似乎都有一些不太懂的道路,可以直接聯繫,可以直接考慮。

  我想,我已經不記得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條道路,只是從前,你搞不懂,如果和他們在一起,會有更好的出路和結局。

  他們不願意去相信,也不會覺得,這些道理有多麼現實。

  所以,這一頓火鍋,不管吃還是不吃,我們都很快樂。因為我們八個人在一起,難得的相聚,也可以讓我們所有人都懂得,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太大的差距。

  你一直惦記的,一直都在你心中。

  而你所有的期待,似乎都變得非同尋常,我們的等待,也終於開始遠離。

您正在瀏覽: 發自內心的孤獨落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自內心的孤獨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