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的溫情,淡淡的溫馨,聚在心頭,不消。

  陽光無聲的灑在窗頭,落在書上。在這難得放晴的好天氣里,一覺醒來,恍若隔世。

  目光流轉,眼梢帶着些迷茫,望着窗外發愣。一片玻璃,將窗里窗外,分割成兩個天地。外面天氣正好,真是一個適合出去走走的日子,仰望蔚藍的天際,不曾閃過一片白雲,就像一匹平鋪在蒼穹上的新布,不帶一絲瑕疵。點點燦陽打在臉上,向我問安好,輕柔的,溫暖的。我被它那彷彿英國式優雅的口吻所打動,如同欣賞着一首完美華麗的詩歌,令人如痴如醉,魂牽夢繞,帶着那麼點感傷,帶着那麼點不真實。

  我彷彿看見了美與力的結合,以一種不可抗拒的美感吸引着我,用一種未知的因素誘惑着我,彷彿在快速的生根發芽。有什麼,在時光的流年裡悄然改變,無聲無息。我依稀看見了那逝去的菁蔥歲月,戚然、寂寞。

  將雙目放空,我靠在窗頭,任憑那淘氣的光茫在我臉上奔跑、跳躍,享受着這難得的溫情,任由斑斑陽光灑落在眼底,沉澱。

  心思回籠,身上,臉上,心裡暖洋洋的,將黑暗羞的無地自容,無處藏身。

  彼時的我,在黑暗中遊走。此時的我,在陽光中,微笑。

  在某種內在情緒的矛盾下,在內心構造出了一個自己在不斷鬥爭的故事,它的鋪墊和銜接都很完美,最後卻趨於平靜。

  歲月靜好,晨曦明媚——暖暖。

  願我今晚,一夜好夢。

  河北省保定市美術中學初三:姚嵐

您正在瀏覽: 暖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 暫無評論